close


星期二,小小傳來一個網誌,他說:「你看完一定會很高興」(真是抱歉我都沒有常常看同學們的網誌)

看完我真的~~~笑~~~~哇哈哈

其實我們一直很緊張報告時間不夠,我和彥霖一直盤算一人只能講最多三分鐘,怕得是拖了大家時間,怕得是大家心想下課
的確,當時有很多聊天阿、打電動阿的同學,不過,我們有對策~嘿嘿嘿
為了吸引大家專注,不得不使出殺手鐧,推出我們的有獎徵答哈哈哈
外面用的是史大巴的袋子,目的就是要騙大家覺得好像很棒,裡面的精美禮品就是~~蘋果~~~
題目是報告蘋果,當然就是要跟她有關呀,重點是~~~
我還貼上了獨家限量,外面絕對買不到的蘋果創刊貼紙,呼!幸好我有存貨,(謝謝秋紅的圖片,拍謝我偷了)
在這個期末報告中,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準備(感謝申申之手抽到最後一組),從跟老師討論題目、內容、大綱
,到開始分配工作、分頭行動,一直到了雛型出來的修訂、討論制服等等細節,大家都花了很多的心力,即使就算最後一組要冒著很壓縮時間的風險,哪怕有那麼一個人(除了老師以外)有在聽我們演講

那就夠了。

感謝信如、小小、申、鄭哥不辭辛勞的代替我去國圖尋找資料
感謝彥比我撐了更久的兩各小時修改細節,不好意思,我三點就掛了,年紀大了.....

感謝大家支持我的點子和種種壞脾氣

我們辦到囉~~~大家都很棒!加油~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傑出的人~~~衝吧!


這就是青春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