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ddy turns the angel

接到電話的當下還沒的及反應過來
心裡想著應該還在醫院之類的

當我現在回想起表姐來電的第一句話
「你爸今天過世了」
畫面讓我不知所措

人生有很多堂課程需要學習
我的課來得很快
身邊的一個親人消失在這個世上
這一課很難修

或許我還沒堅強成熟到可以看淡這件事情
我,只能傷心

伴著眼淚而來的是撕裂身體般的痛楚
像是靈魂被掏空了

原本計劃月底飛回大馬看爹地
怎知出了一大堆問題
定了機票轉飛沖繩之後
卻接到了這通國際電話

閉上眼睛看到的都是以前的畫面

爹地為了要照顧我們,他成為辛苦的醫生
爹地為了要愛我,不管多任性他都接受

現在爹地為了保護我,他成為天使了

過去我的人生受到保護的這些日子,爹地讓我過得很幸福
現在開始我得學習獨立堅強
後盾不是消失,而是換成另一種形式

只是遺憾,那一天爹地無法牽著我的手走紅地毯了
只是懷念,爹地回家的時候無法在熊抱他了


我最愛的爹地
u will always o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