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希望頭城的好友們能夠來台北,週六小曼說要來,下午上玩國標等課程跟團契的人去吃個晚飯跟看電影~中途一直打電話!哈哈超級忙碌
晚上還去出去跟小曼見了面了,因為朋友都好晚到,所以我跟曼菁有時間可以好好聊聊

最近他也發生了一些事情,聽到有點難過,不過當他說,你怎麼這麼久都還可以忘不了,我真的也不能夠講出個所以然來
也快十年了吧,我想我這點還真的蠻死腦筋的....就是很難放下

「可是你換到我們了阿」
「但是終究還是不能成為一家人阿!這種關西能夠維持多久呢?」
「看妳要跟我們聯絡多久阿!」
「我就是想要成為一家人嘛!要有親戚關係的家族拉!」我耍賴的講著,因為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了。

我們聊天聊到朋友來,是唱片界的朋友呢,還蠻好笑的~好久沒有跟唱片界的人接觸了,真是勾起過去一段日子的回憶阿哈哈
曼菁從以前的”氣口”,一直就是我很想學習的對象,尤其是唱台語歌,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有那種中氣跟感情耶!好難喔~我也想要唱出那種好聽的台語歌
大家一直喝酒一直唱歌一直哈拉~以前老是被曼菁笑說都在檔酒的我,已經變得比較會喝一點了!倒是小曼這次還一直擋,讓我有點想笑~哈哈害我都不敢噹她,嘻嘻嘻

雖然很想要繼續陪她,不過因為我也不能外宿所以就沒跟下一攤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聊了很多的關西,早上做夢全是過去的事情跟他們全部的人,
當然,也包含了他,以及我未見過的新女友
醒來看見未接來電,應該是曼菁到家了吧,夢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實在很悶,可是日子還是繼續嘛~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尼采說,「我們愛上的是欲望本身,而非愛上的對象」,我覺得他說得真是切中心理寂寞的人,我們,都是這樣。

無限的墜入慾望的深淵裡而不自知


我知道曼菁最疼我,吳amy很喜歡我,乾媽對我很好,這些人都是我難以放下的理由,也因為我很愛他們,才有動力讓我在度回去那裡
下次換我回去了唷!等我!因為黨先生有說要來台北~~~所以下次跟他一起回去~~~(黨先生別再哭!)

吳小菁你要過的快樂,人生就是酸甜苦辣,有時候想想別人心情會平衡一點 哈,你難過的時候可以跟我講,雖然你在我面前的形象都是厲害的姊姊,但是我們可以互相傾吐嘛!不要每次都是我哭~哈哈哈在我懷裡哭吧~~~
妳知道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