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家拍片玩之後,本想說就要收工了,誰知道!本來以為她會很晚回家,收工那時正在準備要地毯式的打掃過一遍,說時遲那時快!我老目回家了!!!嚇的我尿都要出來
連忙掰個理由

等同學、機器都走之後,我就開始掃地擦地,怎之我老目叫我掃地的時候他把碗盤全部又洗一遍
我要擦合室的時候我老目叫我住手,他說他要自己擦邊擦邊念我
還說擦完要在打臘,我總是不瞭解,為甚麼家裏要維持的像樣品屋?我不懂!~~~~

在他擦第二次地的時候,我媽發現和室的木板床上有一個超大的刮痕,這可是我掰也掰不出來的理由,心理實在有點尷尬,唉唉唉,那條痕跡也不知道是哪個人給我括出來的~~~~
雖然我媽這次沒有臭臉部爽跟我冷戰,但是她邊擦地邊念我,然後說:「算了~反正待人回來人家也不會給你珍惜....」,實在讓我有點內疚耶,因為好大一個刮痕.......有人知道木板床要怎麼補嗎?

我想,當初誤打誤撞就說要來我家拍片,其實我心理是有點膽鎮心驚的.
而且在拍片的時候我常看到友人踩在我的衣櫥裡面、穿拖鞋上床等等的行徑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阿!

應該是我家管教太嚴格,所以我才一直要維持像皇室一樣的生活習慣吧!一定要在餐廳吃飯、不能掉飯粒在地上、掉東西在地上一定要馬上撿起來擦乾淨避免有痕跡......等等的

每次只要是有我以外的人進到我家,我總是會全部擦過一遍,可是我媽還是可以發現有人來過!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他是有放橡皮筋還是牙籤在門縫嗎?明明就擦過回覆原狀了阿?怎麼發現的!

我老目沒有去情報局或是鑑定組工作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