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上我與白濫學院班長到了士林夜市
本來一整天艷陽高照的,到了下午快傍晚
魷魚變天已經變冷了,所以穿著白色陽光T恤的班長喊冷了
我穿著整套的運動服,是萊卡質料彈性的厚棉運動衣外套
我脫掉叫班長穿穿看,
媽阿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緊繃了班長!!!

我笑了10分鐘吧....笑道都快抽筋了...
班長壯碩的身材硬是擠近我的外套,而且是緊身的外套,
我看他根本就是少林足球中的爆漿嘛~~~
於是叫他跳了一段爆漿剪掉的那一段音樂家之舞

我的媽阿....太白濫了


照片還不能下載,畫先給大家睇... 很緊戰士在士林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