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那天不知吃錯什麼藥(2005/03/11星期六)
居然跑來跟我聊天,
心裡有那麼一點點感動
因為現在的狀況,我和我娘僅僅相依為命也是應該的
我也跟我娘訴了一點苦,
我自認為
像我一個這樣豆蔻年華的少女
應該是無憂無慮的享受人生,任性的感受當下
可是不知不覺的我已經變的世俗老練,我是家裡的經濟跟精神支柱
可是我不能抱怨,不能倒下

從前我遭遇到挫折都會想誰會心疼我呢?
現在我連這個問題都沒有資格想
也沒有必要

我跟我娘說了一些事情
我娘抱住我摸我的背安撫我讓我很想哭
長久以來的隔閡好像解開了(雖然我還是很痛恨她怎麼可以念我跟念rap一樣!!)
我娘說因為我們家現在這樣子,所以比較敏感
不要在意別人說的話,我們自己家人要團結
可是,我的心背人冷冷的交了一盆水
我疼愛的表妹們,說了很不禮貌的話
我從小就是一個獨生女,我渴望有手足
我疼愛他們,又是親戚,我當然對待他們交心剖腹
可是當他們一再的傷害我,對我說[你只是一個外人..你終究不是我的親姊姊..][拜託喔...現在沒有數位相機的人很遜ㄟ..]這些無情的話語等等,我已經受夠他們的無禮

要我在怎樣的熱臉去貼冷屁股呢?
自家人要團結沒錯,問題是別人不把我當自家人阿?
我現在很敏感沒錯,但他們千金般的環境所說出來的話
我句句聽在耳裡就是刺!!
我不管他們年幼不懂事還是千金大小姐
藐視的話語就是不對,好歹我是各長輩
要說我敏感還是怎樣的,
但是我就是忍耐很久了!!!

希望我跟娘的關係可以變得更好一點
對於一個人努力已經很疲倦了

已經回不去千金大小姐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