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曉琪唱過這麼一首歌,現在我才能徹底的了解
很容易被罵成"狐狸精"的我
也接過不少元配打來教訓我的電話,
幾次下來,我也漸漸地熟能生巧
甚至機智的應對,把元配氣個半死,把劈腿的男人害慘
一向你不惹我,我不惹你,一但惹火我,非要你死的很難看不可
所以我很能用心理戰來激怒對方,

以我女人的角度,我知道該說些什麼話,會讓女人無法承受
就算是我搶贏了我還是不服輸的想整他們
但是
我一轉,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通常女人都是最無辜的角色,真正可惡的,是劈腿的那個男人
不管他怎樣周旋在兩女之間,說了怎樣的話讓兩女反目成仇
這一切都應該讓男的承受才對吧
在怎樣說他對待女人時都是甜言蜜語,但為何在另一個女人面前卻要說的如此不堪呢?
我真的不懂男人這點,既然你說的她如此的差,那你為何不分手算了呢?
又要把一切都推給女人,這真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或許曾曾愛劈腿的我沒資格說這些大道理,
但也因為我劈腿,所以我了解固中道理

何必兩個女人相隔漫罵,其實根本就沒有真正的了解過對方阿!
女人阿,真的是情感的動物阿....一點都不理性,要學著理性一點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