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昨天硬要看電視看到兩點半死不稅的結果就是睡過頭了
哈哈哈我有八點起來啦,可是都沒動靜所以我又繼續睡拉哈哈哈依稅就到十一點,居然片我依點了害我嚇死了以火速的速度化妝卓裝可惡

第一站就是花蓮糖廠,這裡的鯉魚都吃冰整各很餓



接著就去了瑞穗農場拉哈哈哈哈
台北俗的我看到鴕鳥馬上哇哇叫,冒著生命危險去跟她拍照(超怕被啄的!),布過我發現鴕鳥很呆ㄟ,一動都不動的整個人放空了嘛我看



而且我發現鴕鳥好怪,他正面看起來只有眼睛跟嘴巴好像沒有耳朵,但是在他轉過頭的時候在後腦勺有兩各洞,超怪的,
腳也只有三趾,正面看起來只有兩只腳趾超怪的啦,大便也依小顆一小顆,



接著走到牛的地方,大家都在吃草,有再賣鼠尾草,聽說是他們的零嘴,妙ㄟ這些動物,我想跟牛拍照,可是差點被舔了,驚嚇度破表!



來到瑞穗一定要喝各牛奶,果真香濃!可是怎麼沒辦法跟張艾嘉一樣嘴巴白白阿???




旁邊的數一整排都有知蛛絲耶,簡直就是台北俗的我哈哈哈整各在那邊拍,好好笑喔我


然後到了紅葉,天氣好到熱,我想溫泉應該沒有辦法,哈哈哈只好留下倩影啦!建築都是以日據時代的模樣,裡面有旁邊的房間都是舊式的房間,超復古



再遞上看到一隻小青蛙,應該算是蟾蜍吧,屏息的去抓他,接近了好幾次都被逃了,好不容易抓到他又被逃跑,居然還噴尿ㄟ他可惡氣死我了



然後就到了光復,沙荖社區的老家,果真購舊的,就是原住民的社區啦,以前應該都較部落吧,上次來的時候有豐年祭還蠻熱鬧的
沙荖部落,伊娜的故鄉,DABA LANG



到陳家老家的二樓上面有各木頭,上面有奇妙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木耳,再依樓看到一隻壁虎的乾屍,太酷了啦我帶回來當標本了哈哈哈,繼青竹絲之後又依力作~~壁虎的乾屍哈哈哈哈哈哈(為何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呢???)




接著就去吃土魠魚羹,店名叫晶晶冰鋪,土魠魚羹跟赤肉羹都是現做耶,再放進庚裡,難怪這麼久咧,可是真的超好吃耶,他賣的冰也是跟花蓮糖廠一樣的冰唷



接著又要趕路了,到了剝皮辣椒的地方突然下超大的雨,可是到吉安又乾地了,花蓮的天氣真怪阿,買了依各高麗菜煎餅還有客家粿,



結果回到家裡去火車站的時候又來不及啦, 遇到遊行煩死了害我買部到貴族派餓死我了

套依據小黑的話"辜秋秋每次都要趕最後依刻耶~~"

沒錯!人生就是HURRY,哈哈哈所以抱歉拉狗子,你的曾記花生麻糬,殘念了!
花蓮縣餅跟雷古多都只能意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SORRY阿各位,有超辣剝皮辣椒不錯了啦還有阿美麻糬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