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領隊9名團員來到沖繩第一天就大颱風,連下了三天大雨讓我很鬱卒

第四天下半天之後最後一天終於大太陽,就在很悲傷的舊海軍司令部壕行程結束後,一行人準備到沖繩機場返台

 

八點五十的飛機終於要回到台灣

 

九點多的時候一開始飛機倒退到航道,但是突然機長廣播:「目前儀表版出現警示燈,為了安全起見,我們畢需要返回停機坪檢測」

 

這時候有些人已經有些抱怨聲音,我坐靠窗看到窗外維修人員來修

 

 

修阿修,不知道過了多久,空姐廣播:「各位乘客很抱歉,目前因維修的緣故......請各位耐心在位子上等候。」

 

同機有團大團,領隊是一個狠~有氣勢的大哥,立刻就去跟空姐抱怨,之後空姐反覆地廣播:「目前要視情況來決定是否要讓各位返回候機室」

 

第一次維修完成,機長告訴大家可以起飛了,於是我們又嚕到航道上。

可是我感受到有點抖...而且引擎的聲音好像有點怪怪的,但是我不懂引擎,所以也不敢亂講話。

旁邊棋跟拉就說引擎聲很奇怪,果不其然,機長在航道上猛踩油門,也沒慢慢加速,立刻大催油

可是飛機無法拉起也無法前進!!!!

 

這是什麼情況阿~~~~~~~~天阿不不不不不不

 

瞬間我連尿意餓意全無阿!!!!!!

 

我一直向外看,發現他開回停機坪,立刻叫旁邊的看他是不是要回停機坪了!

後來又廣播:「因為目前飛機仍有狀況產生,還是要請維修人員來維修。」

 

 

這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受不了在抱怨了,大家開始拿出手機打電話,我也打回家但發現我好像記錯電話,該死的我此刻一通電話號碼也想不起來!只好打到教會請人代為轉達給辜母,那人接到電話一副輕鬆樣,我現在這邊情況非常緊急我跟他說:

「麻煩你立刻打回我家跟她講好嗎?」

那人:「我待會回家會打回去跟你媽說。」

 

我os:「搞不好這是我最後一通電話你知不知道阿!!!!!怒」

就這樣那各階電話的人跟本部知道情況的緊急,一派輕鬆地不放在心上,我就想算我拼命想電話號碼(我超該死把手基拿去托運了)

好不容易打給我阿姨,我整個人非常緊急想說是不是最後一通電話我的天

 

第二次維修,外面來來回回好幾輛車子,一下行李好像要拖走,空姐也都下去了

修了已經快到11點,機上也都沒冷氣變成空調,我都不知道我是否是因為太緊張還是熱腋下都冒汗阿!!!!!

 

後面多多不斷傳來我好餓,只好跟空姐要花生,空姐拿來問誰要,給的空姐說:「只有這排的,妳要幾包,阿全給妳好了」(因為多多拿太多包哈)

 

 

我心理不斷地在翻滾,想說該不會該不會,一直心理默禱,從來沒這麼想要明天還可以去教會:「神阿我一定不會在睡過頭遲到,拜託讓我不要被炸飛...我明天回去一定會乖乖起床去聚會拉!!!!」

翩翩我才剛看完飛機失事的「即刻獵殺」,立馬我就把安全帶綁到最緊(因為這樣炸的時候比較不會飛太遠)

 

好不容易折騰到快11點半,機長說可以起飛了,我們又回到航道,可是還是不行阿喵的!!!這是什麼情況阿現在!!!!!!我都笑不出來了!!!!

 

終於!空姐廣播讓我們下飛機返回候機室

 

 

大家又累又熱又餓的在候機室,(多多已經吃了七包花生)

我跟同班機的所有領隊到前面關心狀況,深深感受到我個子很小氣勢很弱.....

吵了很久終於有結論,機場經理跟華航負責人宣佈華航會提供住宿以及交通卷

 

答應半小時候給我們吃個飯,大家都快餓死,還吃兩份咧

 

 

 

過了不久,機長出來講話:「目前已經修理完畢.........,我可以保證現在飛機是完全正常的」

問題是誰敢坐阿!!!!!

 

於是乎後來機場經理廣播大家可以有兩種選擇,急需返台的可搭原班機回台,其餘的會安排住宿以及計程車券給大家,我負責九個人去領住宿以及將原本機票給航站人員key,看到人員忙成一團,聽到機場經理看到人員讓大家等很久好像有點發飆,她用日文叫她們動作快一點可以嗎~讓我都有點尷尬

 

 

排隊排了好久好久,我們被安排到Mercure Hotel ,以及去拿計程車卷

這時候都已經一多點了天阿

 

 

排到計程車上車到飯店,雖然飯店很漂亮但也完全沒力氣觀賞跟拍照,因為隔天9點半要到機場坐ci121返台

華航承諾我們讓我們坐大飛機回台。到飯店都兩點了,洗完澡都三點...真是累使我......

 

 

添乘員還真的是很辛苦阿!!!!!

 

隔天早上有個人把鬧鐘案掉害我八點四十五驚醒,因為約八點半吃早餐九點出發,

 

我五分鐘把早餐吃完喵的,然後去負責幫大家叫車 問資訊等等


排了超長隊伍,領機票的時候華航有給我們每人50美金的折價券,上面寫可在機上買免稅商品跟下次機票折價(誰還敢坐阿近期!!!)

 

 

大家很開心的在機上挑商品,下機後一個看起來很像高層經理的人拿著對講機來跟我們說會送我們一點小禮品。領了一大盒瑞士連巧克力真的還不錯拉!就這樣平安地回來了!!!真的太好了~呼

 

 

剛剛咕狗了一下,天阿是CI120 班機的事故新聞還真多阿 賣尬!!!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8%8F%AF%E8%88%AA%E7%A9%BA120%E8%99%9F%E7%8F%AD%E6%A9%9F%E4%BA%8B%E6%95%85


完整版請到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