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些憂鬱,或許是疲勞太久,一天24小時幾乎只有8小時在休息(睡覺含吃飯),也因為向來我就是閒不住的人,一刻時間也不得閒,開學後的總召生活+拍片地獄佔據了我所有七天的時間

 

難得!我國慶連假終於不用拍片!嗚阿!

想說好好在家睡個夠,沒想到邀約卻像雪片般飛來.....

 

星期六我終於去了好久沒踏進的教會,晚上居然來了好多人、好熱鬧,還溫馨地慶祝歐憲忠的生日。之後的宵夜攤特地配合我去吃熱炒,大家歡天喜地狂吃狂聊,男人們打球遇雨歸來,這樣就吃到10點多要尋找喝茶的地方討論課程。

 

因為下雨我們到了麥噹噹,沒想到離開的時間居然是早上四點!大概是我跟元玉兩個夜貓子話夾子一打開就沒完沒了,在加上大家很容易插題的毛病~~~你一句我一句就這樣到早上迎接早晨

 

回家硬要泡澡五點多躺平,12點起來準備赴約,開心地結束在五點趕往下一個BBQ,到了會場我真的傻眼!專業級桶仔雞、專業級醃漬烤肉串組、超嫩鮮美霸王魷咬下還回甘!人生阿!

瞧瞧這色澤!洋蔥是塞瓶蓋.....超大蝦

超級便宜深海霸王魷魚!下面是他吸盤裡面的牙齒!臭豆腐藍帶火腿!

 

雖然每次端出菜都被秒殺,就在這濃煙密佈跟搶奪爭霸戰後,大家都吃得要飽死,10點多已經要收拾了,大家開始看電影,回家前又聊了一下到兩點(感謝心靈導師)

吃飽喝足看電影!

 

 

臨時決定配合我想要得基隆海鮮之旅,所以早上八點45我睡過頭被狂扣醒,一群老人就這樣上路了

一大早的路邊就看見花

 

到了碧沙我欣喜若狂,看到滿堆的海鮮立刻鼓掌!光看我人就已經可以開心一個月,爬上河堤我們狂吃海鮮~螃蟹章魚花枝生蠔鳳螺生魚片魚卵我的天~過去這三個月的辛勞完全跟海風一起吹走~~~~

這麼多種誰受得了~必吃!

海鮮大餐!!!今年秋天我終於吃到了!

 

接著一路吃吃喝喝看海跟風超大的前座駕駛拉著磉子聊天,到了頭城藏酒http://www.cjwine.com/,之前我沒來過很陌生,在頭城農場這邊,是個很棒的地方,發呆 喝茶 喝酒 搭訕服務生(是我學妹!!!)

喝茶去!

 

心想要去鎮上吃飯已經蠻晚,打給阿黨也沒接,心想應該沒這麼誇張遇到他,恕不知在九份(是店名!)看到他跟大頭!!!我立刻大叫~~~~~整個衝過去差點抱住他!哈簡直跟出國遇到朋友的心情一樣!

 

更令人感動的是,在我們聊天吃飯到店家要收攤時,想說怎麼沒來收錢,原來阿黨幫我買單了!天阿我都要哭出來,這面子也給太大太溫暖了!!!!!!!!嗚

我只能說我愛頭城的你們~

 

芋冰、魚羹、麻醬麵、蛤蠣湯、貴族派,吃得飽飽好上路,夜騎北宜(上一次我這麼做是專二的時候吧....約九年前咧),到了中間的石牌要看夜景,發現現在有一個新的可以爬上去的小觀景台,就這樣大家浪漫地賞夜景聽音樂

 

回程到台北約莫12點,為了不讓我們睡著,大家硬擠著腦子想成語接龍,簡直快累畢,但是我真的好快樂!

雖然之前每天七天都在工作沒休息,放假卻也平均每天睡五小時,但是這種玩樂的快樂是我人生的興奮劑!我就是靠著成就感的基酒+朋友的快樂調劑而成,雖然很感傷現在朋友一個一個成家去,但是我還是有僅存的朋友,

希望我還能好好的擁有他們!

令人還念得頭城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