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算要向wisely 看齊,總是想著過陣子在寫吧,但就這樣拖了三年耶,真不知道是時光流逝還是我太混了

就來說說當年的澳門之旅吧(應該配個天橋下的場景)
還記得當年去澳門真的是非常幸運,幾乎沒花半毛錢因工作機會去,出發當天是個颱風天,

 還在很緊張會部會取消班機,恰巧我的小紅好死不死也來了

只能說那四天有三天都在經痛中度過....
雖然是暑假,但是都在狂灌熱湯/水/任何一種流質物品中度過 

 第一天的地方是住皇家金堡酒店 是在國際中心的附近,老實說我也搞不太清楚,總之呢,附近比較像市區
 


接著晚上就見了秘書友人的同學sofi,一個很像古惑仔的人(笑)
他帶著我們去知名的葡式餐廳 生意興隆排不上隊,就去議事亭前地附近的餐廳吃吃(Boa mesa葡國美食餐廳)
Boa Mesa 葡國美食
地址板樟堂巷16-A號
電話2876 2762

 葡式料理因為受到當初葡萄牙的影響,有些海鮮飯跟以往印象中的不太依樣,我點了生果紅酒,就是廣東話的水果拉,果然是把水果放進紅酒裡面,真的蠻特別的

 

 
 吃飽喝足咱們就上街去逛逛議事亭前地,晚上的仁慈堂算是很漂亮

澳門呢,很流行將磁磚做成門牌貼在牆上,連土產也都是這些,在路上我特別注意了很多真的很特別的路名
 
 

 
 第一天就在這樣愉快之中度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