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更名為"沒人來小網誌"<--學阿維) 好了


荒廢很久的網誌,是不是應該要來振作一下哈哈哈哈

應該要常常自我反省一下,我是不是太自私,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好像都在忙自己的玩耍
結果遠從登山誌、環島、福隆一些有的沒的都沒在更新

好吧,我來歷志努力開始更新網誌

最近應該是料理的,也要更新三篇,喔.......累耶

這兩各理拜託同事的福,整各迷上facebook
快送我菜吧~~~有玩的人哈
還有去duabai的j,快給我你的hermes

噗浪我沒很愛耶,and furthermore..........
"coincidence",thaz only word i can say.......nuh nana magu ji banai ......


allright,
更新目標:
1.登山
2.環島
3.福隆
4.料理1-煎肉餅
料理2-そうめん
料理3-銀芽蝦蓉
料理4-蔥燒肉丸
5.汐止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