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7撞樹2死2傷

台中市
昨日凌晨1時許,一輛由徐志傑(31歲)駕駛的白色轎車,
搭載三名友人前往中縣豐原市吃宵夜,疑因車速過快,
在豐勢路及明德路口撞擊路邊大樹(圖)。
警消趕到車禍現場時,
徐男及前座少女張念慈(17歲)都被夾在車內,送醫不治;
至於後座高文凱(23歲)全身挫傷,有輕微腦震盪、
魏珮瑜(17歲)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文╱李陳信得

**********************

前天我山輔的學生打給我說張念慈死了
我還以為又開一些過分的玩笑

萬萬沒想到
我們家的報紙大大的在我眼前
車子都爛掉了
致愛說這不是第一個喝酒車禍死的

我看到報紙腳都軟了
萬一我到告別式當場
一定會根家屬依樣哭到昏倒的吧

雖然當初她來的時候很自閉
雖然她家庭也是有點問題

但是我不能接受我生命中的依個人就突然消失了

怎麼會這樣
是開玩笑的吧??
去年回去沒有看到她,過了三年卻是這樣的結果....

我的小寶貝
願你快樂的在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