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的一天>>我是硬要的冠軍~~~

話說星期五到老二肥的店吃飯
owa~~~~他還真是厲害ㄟ一手好手藝耶

就說27星期天一定要去看大英博物館的展覽,而且最後一天拉
所以星期天一票人就相約到故宮
印入眼簾的是大家嘴巴張超開的排隊條(根本就是貪食蛇的最高階了嘛)
{###_carlian21961/77/1726455216.jpg_###}
從門口折了三折還繼續網後面延伸的隊伍
連排買票都依樣.....

相當的熱......以及機

進去之後也是排隊排到死的觀賞
向要看牆壁的那種排隊我們就免了

反正我只要看到mummy我就甘願拉

出來之後相當空虛
因為大官要另外付費,真的很機歪ㄟ

大家熱到要脫褲了所以馬上跳上小黃到捷運站
二肥先生咖啡隱上身就去怡客拉
我坐在吸煙室裡面整各眼睛超乾~~~而且煙霧包圍我
我想小鐵的爸爸也是這樣吧.......

結果回到家都六點多了整各很累ㄟ
明明又沒幹嘛怎麼這麼累又睏

但是我的原定計劃就是要游泳
所以我吃完晚餐休息一下馬上出發到游泳池
一路競走到游泳池已經八點15
但是他九點關門......

二話不說我馬上火速換上泳衣跳下水死命游
卯起來游半小時瘋狂來回

45分整各很累起來換衣服,但是當我把泳衣脫光耀穿上我的polo杉時
我的手...........

舉不起來!!!!

肩頰骨的點超酸痛的!!!

為何在水里都沒感覺阿???天阿我的手舉不起來了拉><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是各鐵爭爭的漢子!!

拖著疲憊的步伐走回家(而且是一大段路喔)
整各運動很夠~~
經過芳芳的皇冠進去跟他哈拉一下
我看到火影出了37我怎麼能不看阿!!!

阿缺都說我居然還看的下書,太厲害了
我看到眼睛都快閉上拉

硬要阿!!!

回到家的時候覺得自己真是過了充實的一天

我是各洋派的傢伙
一定要游泳的拉

結果躺在床上的時候又忍不住想把"不存在的女兒"給看完

哈哈哈~~套一句大頭的話~~~
"您真是條硬漢阿"~~~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