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我的天~~
我真的太幸福了,吃了和民又吃花酒蔵再吃DOZO

我整各就被日本料理淹沒了(流淚)
一直聽聞DOZO的大名,每次也都經過不敢進去,今天總算給我吃到了
價格跟同壽司差不多,反正都是單點拉

拉回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花酒蔵

在誠品敦南旁邊,過了運頓根湯的下一各巷子
他可是難得的DINING SAKE BAR
裡面的清酒跟泡盛多不盛數!
還未女性顧客提供SAKE調酒呢~
我吃了兩次,價格比同壽司便宜多了~~而且他供餐供到半夜,宵夜也供晚餐可以點的,真的太棒了

SAKE BAR,宵夜的時候師傅就在吧台,真有感覺呢~~~~


辣鮪魚DIY
我最最最愛吃的一道
請服務人員把辣鮪魚跟其他的東西包含醬汁攪好,放在薯格格上面,微辣的口感,真的超好吃><


生魚片沙拉
愛吃生魚片的人可以吃吃,沾著下面的SAUCE,給你清新的感覺


海膽握壽司
下面是炸蘇的紫蘇唷


紫蘇蝦球
對於愛吃紫蘇味道的我,這道料理真的太好吃囉!當然沾著酸酸的醬汁吃可以讓人怎麼吃都不膩!


酥炸軟殼蟹
很普遍的一道日本料理,但是他的優格醬真是太絕了


綜合捲壽司
總共四種捲壽司,裡頭包的不一定,就是蝦卵之類的~


愛吃日本料理的我,推薦給大家,有空去那裡小酌幾杯囉~他們家的SAKE挺不錯呢!
他中午還有商業午餐,只要三百超划算的~~
還有很多道料理喔,大家想看直接點照片就會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