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好久!小維我終於放上來了!

1/1的聚餐拖到1/21

不管怎樣就是要吃!!!



上次吃了依次,整個愛到~~~

新鮮的海鮮跟一堆肉,還有超多口味的明智冰淇淋,甚至還有多口味花草茶!

醬料是我超愛的一個重點

除了沾燒肉的特條醬以外沾海鮮的是我超愛的蘋果芥末醬!



廢話不多說,照片為憑

一開始就是要來吃綜合生魚片拉!

鮭魚,旗魚,鮪魚,還有特別的旗魚腹(就是粉紅色的薄片)



除了生魚片

店家還教了一招烤霜生魚片,超屌的耶~~



大頭老闆還進了旗魚腹,粉紅色的,好甜





本人是海鮮主義者,所以先介紹我愛的海鮮大船

蛤蠣是大顆的那種,干貝超新鮮,建議可以用小船把干貝跟蛤蠣加上一點火鍋的湯(因為烤出來的汁會很鹹)

干貝超嫩,烤出來的汁吶精華阿~~~~oh my my~~~





而且我之前是不愛吃扇貝的,但我吃到大頭他們家新鮮甘甜的扇貝我完全改觀了

蝦子就不用講了,生蠔會附上七味醬

眼尖的小軒看到一個白色厚厚的,以為是花枝

沒想到是"深海曼波",據說是一種魚,烤完會便透明的很難夾起,

是女人趨之若鶩的"膠原蛋白"阿~~~





大頭為了煮一種南極冰魚,特地弄了個火鍋





鮑魚我沒很愛,沒想到大家都搶著吃是怎樣,楠先生吃了四盤的浦燒鰻,看了都想吐了我





接下來是肉類

我愛的沙朗骰子牛



日本人很愛吃的牛舌



貼心的大頭還進了新疆"孜然粉"灑再羊肉上超讚的,彷彿到了新疆草原上~~





講到我現在口水又狂流了拉

自己大家去體會吧~~

http://blog.pixnet.net/myfriends

598吃到飽

就是好客

地址再延吉街131巷8號

再玉喜飯店那裡轉進去,阿波羅大廈對面,走過全家第二個巷子右轉就到




arrow
arrow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