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Go
馬來西亞華僑不等於馬來人
This is a story about Cherry. September 11、2006
馬來西亞華僑不等於馬來人
最近認識了秋兒
他是我在皇冠認識的第N個女孩
最近才開始熟絡
但是我們卻已經坦誠相見過了

她是林如的處女座
外表看起來有點敗金
其實是會為了殺價殺了50元而竊喜的小孩

卸妝後看起來像個高中生
小個子小臉小不隆冬的
但是身材比例很辣
心志很成熟
也喜歡到處吃吃喝喝
喜歡看冷門藝術電影

一開始看到她
很喜歡她給人的感覺
很有禮貌但是又很好笑
外表冷酷但是骨子裡是諧星

這代表了我的朋友
無分社會學校
無分年齡性別
只有
好朋友 與 壞朋友

真的很慶幸
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是遇到一些又體貼又善良的孩子

然後大家真的都對我很好
當然我也會對你們很好低

謝謝你
在3天墾丁出遊
一直一直都很照顧我
哈哈
把妳男友狠狠的甩再了一旁
真不好意思
其實我才是你的小情人吧!
哈哈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花哈哈哈哈哈
什麼標題嘛~~~

馬來西亞華僑本來就不是馬來人阿
什麼啊 ?
真是的


不過真的很竊笑拉
這是第幾個人寫我的故事拉???

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

其實cherry真的是依各讓人很安心就對他寬衣解帶的人、喔,不
是一下就熟的人
真不愧是連班上最安靜的人都能變成聒噪的啟蒙老師阿~~~~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