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姊

硬邦邦


他跟妹妹井軋兩人,真的是我見過信仰超堅定的女性

在我悲慘的時候賠我走過許多走不過的路



一直一直


他們把我當妹妹依樣


我也很依賴著這樣的感覺


昨天跟硬邦講完律師等事情之後

他突然跟我說

他流產了



因為剛懷孕幾週
調去中部變成菜鳥教師的她

常被校長使喚

颱風天那天

他硬要她從四樓搬教室搬到二樓

突然的肚子痛
到了廁所

就流產了


第一胎


幸好醫生說調養好之後一切正常
他的身體很健康

可是

老師這各行業真的不是人幹的!!!


我聽到我很傷心

說不出話來

一個小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