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我跟陳大川去吃離別餐的時候
首先真的是超曲折的
約定的日子前一天我定了長壽駛前的燒烤店
想說定各忠孝點比較近,上網查了一下
打電話過去定位子
到了當天我們繞了三圈,確定了地址門號都沒錯
但是就是沒有"長壽駛前"的四各字
真的是鬼打牆

後來我們放棄決定到東區吃樂也
他們最吸引我的就是哈跟達絲吃到飽
可惜本人小紅不能吃冰,只能飲恨
其實他的菜沒很多ㄟ,有點被騙的感覺......


在吃東西的途中他問我認不認識北投的x家慧
我說沒有很熟
他居然跟我說前幾各月有人問他任不認識我
然後又提到了柯先生
之後就義憤填膺的說我很可憐

..................
怎麼都已經過八百年了還在傳這各老八卦阿
會不會更新太慢了點.........

真的快笑死我

小葵小姐你有看到也大笑三聲來吧~~~哈哈哈哈阿

真的是八卦八卦我牽掛ㄟ
到哪裡都很愛講別人的八卦
小時後以為教會應該不會
可是長大後發現,其實根本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八卦
跟apple聊天也是
我還以為他要去大陸工作
其實根本沒有阿,怎麼每個人講的版本都不依樣.....

真的是很八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