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了一下子
也該振作了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的時候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很好的

我過的很好
連吳小菁都說我生活太精采
好像是這麼回事

畢竟向我這樣一畢業就順利工作到現在的人
雖然中間並非完全平順的過日子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
呆在大公司,一做做快三年,一直都很令人羨慕
現在職位也快很漂亮了
至少我的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
和廠商打下的關係奠定我的口才

其實我該滿足了
應該是要說感謝神吧(我真的不是主業會的)

為了美好的前程
我要在加油快樂的前進了

跟長的向詹仁雄的monkey聊天
最近太多身邊的人衰了,發生一堆不開心的事情
之前一直開導他的我,意外的發現同是金牛男的他,安慰我還挺有模有樣的嘛

[妳陽光的背後,也是有這麼悶悶不樂的事
這個應該就像影子跟光吧....光越強,影子也越濃

很難想像竟然會從妳口中聽到"恨"這個詞呢....

嘖...雖然是電影
但霍元甲說,仇恨只會生出更多仇恨]


是阿
的確是

ああ~幸好我有這些好友在身邊打氣!よかたな-


我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