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收到一張非常精美的邀請卡,居然是瑰柏翠的20週年慶慶生派對

打開精緻無比的卡片

映入眼簾的是精美的設計,
行程:5點半預計開始,
5點半有走秀
6點開始餐會

還附了一張家居服的折價券

到場的人可以得到一份他們20週年慶的紀念絲巾

地點在101的4樓廣場

我帶著我們家新人小韻韻連袂參加,
結果塞車道的時候已經六點半

沿路都看到明星搭著手扶梯下來了咧


進去趕快找了他們的行銷公關kiki

我到了4樓廣場,看到他們的場地非常的豪華溫馨!
拉著小韻韻進去,

看到他們桌上的雞尾酒,還有餐點

我的媽阿

真的很精緻的餐點又很美味ㄟ

然後我們被另一各人帶到[華漾]精品料理裡面的包廂了

(其實我們真的很想厚廉薄恥的待在會場吃那些點心ㄟ,看起來真的很像古代宮廷的派對點心說!!!憾~~)


**************

他們開了兩桌,
一桌給自己的人(CEO等等高人)

一桌給他們熟的媒體

而我沾了光
坐進媒體席禮白吃白喝


跟旁邊漂亮的超視企劃聊天,右邊是柏弘媒體股份有限公司(mrt的媒體)

雖說吃些小點心,不過算是還挺ok的菜了
*****************

1.開胃菜
(三樣:不知啥的黑豆鑲蕃茄+不知啥的魚卵半沙拉+海蜇皮牛肉片)

2.蠔汁褒排翅


3.蒜泥蒸龍蝦
(大力推薦,鮮美又嫩,可惜有點難切...而且底下有吸飽鮮汁的冬粉條,真的好吃ㄟ!!)


4.紅酒煎羊小排
(這道真的很棒,source有加了我愛的黃芥末,我猜拉)

5.時蔬:某綠色蔬菜(我猜是汗菜)跟竹笙+銀杏勾芡

6.豉汁炒牛河
(Q且不乾,又香甜)

7.不知名的高級香草冰淇淋


以上,
其實吃到第5到就有點飽足了
不過我還是有給他吃的挺多


不喜歡這種假猩猩的場合的小韻
沒吃到啥東西

可惜我是真的很愛這種假場合,阿哈哈


回去的時候還拿了媒體袋
裡面有他們週年慶的新聞稿資料

以及一盒薰香精油+香味乾燥花盒+精油蠟燭

是花園系列的,而且是我愛的鵝黃色

很不錯耶.....

只可惜我還是沒吃到外面的餐點....(耿耿於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