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日曜日
最近心有點悶悶的
所以今天獨自去旅行
我起了各大早
踏上火車通往宜蘭
到了羅東,
我就找了曼菁見各面
他的小Q已經長很大了,很帥有著韓劇男主角般的憂鬱氣質


開著黑色SOLIO,我們到員山那邊吃中午
聽說現在宜蘭很流行
獨棟裝潢異國風味的料理店

我們到了荷蘭村
路上他說吳偉媽本來要來
但是兩個人都懶得開車開太遠
只好跟曼菁先吃

我打給阿姨
我們相談甚歡,沒想到他的家人還是很喜歡著我

他們也都跟那各新歡不熟也覺得沒比我好
就算是安慰我的客套話
我跟他們在一起還是很開心

從前頭城的日子
建立了我和那家族的情誼
尤其是曼菁
她說她最疼我

現在各奔前程了
我也還是牽掛著他們
懷念著過去共同生活的日子

後來居然下起了超大雷雨
WEN跟百威打給我說他們在傳統藝術中心等我
本想帶WEN去南方澳的海邊
超大雷雨~~~

回的路上小Q因為他醒了,給我抱著
但是小鬼居然給我哭鬧
我完全無法擺平


曼菁聽了我說自己一個人去日本好獨立
他連去台北都不敢一個人

我喜歡一個人到處跑的感覺
無拘無束

跑去跟WEN會合
他似乎不太高興下雨
我也只好拼命逗她笑

時間差不多了
跟潘教授離開
臨走前去看我羅東的阿媽
她看到我很開心
一直說”總算沒白疼我”
心疼她一個人在羅東呆著
哀哀
想好好的孝順她
我不是小孩子了
也不能當小孩子了
我很愛我的家人
畢竟她照顧過我那些日子
她是我的婆婆

回到台北沒想到文豪的演唱會已經結束了
回程的路上有點累
隨性的來回,但是我的身體沒法很強壯

打給吳偉媽說我要回去了
和他們還是有很好的互動
以前花費的心血沒白費
認清我無法和他們成為一家人
心理有點酸酸的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子才算完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