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早就去長庚回診
檢查我的腰子,我那可恨的一顆腎臟
結果醫生跟我說一切正常
非常的好...等等

可是我大老遠來聽到醫生一句很好
就給我帶過,(也就是說我可以走了)

真是有點缺少了什麼的感覺
就很像
老人家看病一定要吃點什麼要打個什麼點滴依樣
其實心理還蠻想聽到醫生跟我說
[你....剩下不多的時間了](要臉色凝重)
[要多注意一點阿....不可以太勞累]

等等病況給我聽阿

叫我一個時尚青少女拿著大桶子裝著24hr的尿液
這很辛苦ㄟ...
結果就這樣輕輕鬆鬆結束看診

好歹也照個超音波吧...
想當初我給我爹地在婦幼的好友看腎臟
都是照超音波照超多

搞什麼阿長庚...
仔細一點阿

而且我千盼萬盼的殘障手冊
為何醫生跟我說不能辦阿
我一顆而已ㄟ
就算腎功能正常也是跟其他人不依樣阿

吼.....
我要我的殘障手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