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一整天的美食之後
匆忙的趕去血鑽石的特映會
整各我的人生狠hurry耶

看完血鑽石還蠻有感觸的
但是我真的無法不買鑽石

害我想起來我那條鑽墬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阿~~

南非真的是這樣亂七八糟嗎?
我真是嚇到了
幸好今年沒有去Cape Town
等下逛街逛一半突然掃射,嚇死我

還是去一些安全一點的國家好了......
再開普敦的友人們,你們還好嗎????

到底要去哪一國,真的還蠻難決定的耶

對了,黃金甲我也看了,周先生的台詞有點太生硬
張意謀導的戲也還蠻妙
總歸一句,鞏利超騷..太正了我要向他看齊
上次去墨攻的媒體特映會時,大批人馬跟導演有來
後來喜酒時教授說台灣還有電影界嗎?
國片真的是要大家多多支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