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過的很貴婦
心情大好
但是前些日子友人貼了篇文章來
害我心情大壞

明明就不是再說他,就愛對號入座
我想~~是博愛座吧~~~

說自己多單純多單純
還不是偷偷在觀察,然後放出暗箭中傷我
我還能說什麼
做賊的喊抓賊阿
還愛一直學
u r such a fucking copycat!沒氣質的台妹怎可能呢?

老是要說自己多清高,被別人欺負等等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阿,就是你的人格有問題嘛,不然幹嘛一直碰釘子呢?

真的太神奇了,老是嚷著要去死的人
往往都不會死耶,好神奇
不要多占位子
這各世上需要多一點的好人跟美女阿


大家都在講,這世上賤人真的很多,尤其是心眼小到跟身材依樣小
人家不是說長的漂亮的心地才會不好嗎
為何大家遇到的都是長的很靠北還心地不好阿???
不要再污染大家的眼睛拉><~~~~~
被那種幼稚的人同情真的感覺還蠻妙的ㄟ
也不知道是誰愛打電話嗆聲,真是一個妙人
加分還可以考到那系你也很強,還是不夠分數念"慈妓"阿
念念也好,看是要上山點光明燈還是多禱告贖罪
免的造孽造太多,後面嬰靈排太長
好髒
{###_carlian21961/58/1593227188.jpg_###}
安康魚 {###_carlian21961/58/1593227189.jpg_###}
順便貼上一張世上最醜的狗
{###_carlian21961/58/1593227190.jpg_###}

真的是欲哭無淚,長久以來的真心換絕情
我到底是在幹嘛以德報怨阿???

明明小姐我早就沒在跟小人計較了
小人偏偏就會來,真的好奇怪的道理
but i dont care about that
coz i know u r far more incomparable to me!!!

噁心的人快離開吧,真的很妙ㄟ
果然別人口中說的都是事實阿~~

到底我何時可以脫離這各背後靈阿???
我真的怕了~~~

惡靈退散阿~~~~~~~~~~~~~


enough,cant u be adult? please!stop follow the tracks of me,how sick r u!
why cant we be peace?dont u feel tired?
let urself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