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祥ㄟ聊天的後來
思考後
我實在有點害怕

面對於將來我並沒有太大的一個遠圖計劃
好像就是一天過一天

但是
選擇了一個人
未來就是兩個人除以二


我還能夠隨心所欲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哪麼是不是現在開心就好
將來的伴侶再說呢?

這樣會耽誤到人家的青春

目前我只是過的開心就好

但是想到現實面
就像迷娜說的"現實真的很殘酷"
真的令人害怕


我要的生活
誰給的起?


就像要出國的那位女孩
看到的視界更遼闊了
兩個身分懸殊的情侶
當下的熱情只不過像是小孩子的戀愛罷了

分手?繼續?

讓我不禁思索

有何意義呢?
繼續著拖著一天
現在分手,挑著將來自己心中的目標

哪個是正確的?


對於小孩子的戀情已經厭倦了

女人要有錢
但是如果跟了一個沒用的男人
還是很心酸的吧




誰來給我一點power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