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日之前我買的[追風箏的孩子]之後
發現他已經登上排行榜囉

真的是一本非常感人的書,一開始有點沉悶,寫著阿米爾跟哈山他們小時後的事情
書本很厚
但是看到風箏比賽之後真的是讓人無法把書本拿開

阿米爾的愛、恐懼、愧疚、害怕贖罪。
阿富汗人與阿富汗文化

小哈山對於阿米爾少爺的忠心
〔為你,千千萬萬遍〕

好久好久
那個震撼還無法忘記


最近還卯起來買書,因為之前在書展買的書早已看完兩遍了
因為人家狂推薦的香水拍成了電影
看了預告片很感興趣,是我喜歡的那種深沉心理片
於是乎我就買了香水
之前買的〔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是部我很喜歡的片子

電影理的語言我已經忘記了,感覺很像法文之類的
仔細的搜尋了作者艾力克-埃馬紐埃爾 史密特
又買了他三本一組的套書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以及〔被收藏的孩子〕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
是說一名罹患癌症的10歲小男孩。在醫院志工玫瑰奶奶的鼓勵下,
他開始每天寫信給上帝,抒發自己內心的話。  
12封信代表奧斯卡在世的最後12日,每封信也代表著10年的時光。

感覺都會噴淚的那種

我最期待〔被收藏的孩子〕

因為是說依各七歲的孩子被安排在一棟別墅裡
每天都期待著星期天的「拍賣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這是多麼詭異的環境阿
書本快來了,真是等不及~

最近的特映會有墨攻跟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恩恩
我要找誰去看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