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檔時一直很想看的色遇,拖到今天我才看,但我看了25分鐘之後忍不住2倍快轉(一開始還只是1.5而已...)

 

整部片的架構就很像「色計」,可以說是很老套的片子,就是那種商業/神偷/通緝犯,改頭換面跟那些白痴警察玩追追樂的遊戲,到最後一定會發現阿sir被擺了一大道的片子。跟蘇菲馬索比起來的色計,可以說是糟透了><

 

看了一下,普遍大部分都說遭,且,原來他是翻拍2005年的色計,導演是竊聽風暴的Florian Henckel von Donnersmarck(名字有點長),果真就跟「竊」片一樣的緩慢,(但是竊得獎了阿!)

原本以為,裘莉大正妹+帥哥強尼會很有火花,恕不知我被騙了!!!!還給我一個小時半的時光阿阿阿

 

一開始,老套的在車上搭上一個強尼,但兩人從頭到尾都沒有眼神的勾搭,也沒床戲,只親了兩次(其中一次還是做夢!)

 

接著強尼就被當冤大頭追殺,我說強叔你在我心中可說是我很愛的一個影星,怎麼覺得有點發福?......

不合理的地方實在太多,男主角被女主角帶進旅館,說是夫妻的時候一點都沒有吃驚(你不是純真的數學老師嗎?!這種反應甘丟!!!)

接著裘莉就染著血盆大口跟男主角吃晚餐,我說裘莉你嘴巴真的有點嚇人......可是回到房間,強叔居然盯著裘莉的屁股稱讚她,然後兩人第一次接吻,以為穿著睡衣那場親親會有啥....恕不知居然是夢一場阿阿阿

然後強叔就穿著癰腫的睡衣跑阿跑,被抓到警局立刻分析出這場騙局,還告訴警察我被騙了,那個男人怎樣怎樣的....男主角理解力真好!

 

更不合理的來了!

當女主角開著慢吞吞的遊艇來解救男主角,我說黑道的槍法都不準還是在威尼斯水道拍攝有時速限制?!

你開這種速度黑道還追不到妳是否有點莫名!?而且每槍都miss這樣對嗎?阿妳不是特務嗎?用游泳圈打壞人這樣對嗎?好歹來個飛踢吧!

 

然後強叔被甩之後立刻穿白帥帥出場(但是有點肥耶)

兩個人跳方塊舞的時候一點火花也沒有,兩個人眼神都好睏是怎麼回事!?

就這樣,最後終於解答,果然強叔就是那個亞歷山大什麼的,然後兩人再度雙宿雙飛,可是妳在面臨黑道跟妳不想妳叫愛人走的神情怎麼都一模一樣阿!!!是故意表現這麼冷靜嗎?也太不合理了吧!!!!

 

結果Rufus Sewell飾演的這個人,從頭到尾只有兩場(還是三場,少到我都忘了!)

好歹人家也是從八百年前的特洛伊就開始演,居然只是一個路人中的路人!?什麼跟什麼(怒)!!!!

 

這場戲就在我不斷地快轉還有開其他網頁中結束.....真的好懊惱......

而且裘莉姐老好多!!!眼窩塌陷、法令紋超深、眼神渙散......真的歲月不饒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