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一定的, 畢竟是不同的個體(北都女市さん)
好羨慕原著民的小孩子從小都生活的快快樂樂的鄉下

所以我一直出國吧

居無定所的感覺不錯, 像風一樣的飄

把時間填滿填滿直到我的心跳停止為止

只缺了一點點果斷

人阿, 有幾個知道了缺點, 可以改正的呢
有點難耶....可笑的是我自己會陷入自己的迷霧中....
不行拉...心裡想著

往前衝吧

想鳥一樣的飛翔, 必須把羽翼給清好才行

我要….為實現我所期待的未來而活 !
君にの言葉 私....忘れられ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