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琉璃獎座~獻給我天上的老豆&外婆



獻給天上的爹地跟外婆♥♥♥

猶記得,一年級的時候

 

台下唱名進修部前十大成績優異的水晶獎盃時,當時的好友申小姐說:「我能想像之後妳站在那裡的樣子」。

 

過了一年又一年,一直與它失之交臂,飲恨了好久,也碎唸了好久。

 

今天我終於站在這個舞台,光榮地領取這個獎座。

站上去的時候其實沒有這麼的雀躍,卻是意外看見出現在會場像記者般但拿手機拍照的夥伴讓我很感動。

回家立刻就放上電視櫃,等不及拍起照來了!

 

爹阿,我沒給辜家丟臉吧!希望你和外婆都會以我為榮,我愛你們♥♥♥。

我終於得到了!!!全進修部前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