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不看韓劇的我,自從進到東x戲劇台40(打一下廣告哈),每天幾乎都在瘋狂地看韓劇,但我也很不喜歡看愛情劇的我,可以看到動作或古裝都很開心(像是特務情人跟自鳴公主那些)

 

 

先前卻迷上了感人的,像是<愛情的代價>(原名:婦產科女醫師),我發現我無法對親情抵抗阿,婦產科呢,算是很不錯一篇一篇那樣的醫院小故事,我很常在機器前面淚流....實在是很尷尬

 

 

而最近讓我喜歡上得愛情片居然是<真心給我一滴淚水>(原名:49日)

 

 

為甚麼我會這麼喜歡,因為編劇真的太厲害!一開始的劇情到每一集都有爆點,女1結婚前夕車禍腦死,但陽壽未盡引渡使者要女1在49天內找到真心愛她流淚的三個人。

 

 

恕不知,女1發現自己未婚夫為了搶奪家產跟自己結婚,背後主謀居然是自己好友a!也就是一直以來女1的好朋友!!!未婚夫跟好友a都表現超良好,真的有夠嚇人!!

 

 

結果附身在女2身上,抽絲剝繭後才發現女2跟引渡使者是一對戀人,他們從育幼院長大,結果引渡使者意外死掉了!!!女2從此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因為已經經歷過兩次生離死別的我,看到那種生離死別的橋段我真的無法!每次我都在機器前面快要悲死!!!!男主角又一直默默幫助女主角,可是最後還是死光光,真的有夠悲!

 

 

因為引渡使者早就死掉了,之後和女2再度見面,要他好好道別我現在還沒看到,可是中間女2想起過去的橋段,真的悲到最高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裡頭有唱了一首法文歌我很喜歡,叫做「熄燈的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S5iu15C8w

 

 

音樂配上畫面真的是害我淚崩!悲悲悲悲悲悲悲阿!!!

 

 

這次就不捷太多圖了,大家有興趣請鎖定東森戲劇40頻道每天晚間十點!附上官網可看分集大綱http://blog.ebc.net.tw/apps/49days/

 

 

快加臉書粉絲~http://www.facebook.com/ettv40ch?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