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生活作息

週一 難得休息的好日子 夜間18:40上課去
週二 六點五十起床上班 八點上班到晚上去上課 12點回家睡覺
週三 依舊是六點五十起床上班~9點下課 12點熄燈
週四 仍然還是六點五十起床上班~10點下課 12點熄燈
週五 等待一週的結束,但還是六點五十起床上班 晚上下課後總覺得要摸一下,friday night總是熬夜到一兩點才上床

週六 九點起床去教會 sometimes 要帶新詩教唱 下午國標+歷史 晚上繼續社青團契
週日 終於放假 ,但今年都接了影音小組的工作,通常就是週六趕去木柵工作到週日晚上收工

而這學期,又剛好要拍一部片,在影音工作差不多四五年,大概概念算是上手,但是也是兩邊軋拍片,有點要爆炸了

我說
真的生活很充實~~~~


以上引述於非死不可:http://www.facebook.com/belle.koh?v=app_2347471856

而我星期六道木柵稍稍討論到兩點睡~~星期天一大早就去片場集合...七點起床真的很痛苦.....
今天的拍攝很順利,中午吃完飯後幫姊姊梳化,基本上我的工作already done,於是我提早收工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操勞,我真的很想有自己的時間,我就丟下劇組人員跑去快活了(sorry)

本想要去悠閒看個皮客思,之前傳聞很多人排隊,但我沒想到是...排到整個美術館的廣場都排滿,比故宮的大英博物館排隊還厲害,馬上頭也不回的把車開走,排成這樣也太扯了!!

改變行程去了士林官邸,看了好多品種的玫瑰,談到了沾美西餐廳,說著就去吃飯拉,沒有定位,所以坐到了一個爛位子,結果跟徐經理打過招呼過後,送了我們紅酒,還請陳總來打招呼,真害羞阿~之後來送了我們一小杯超級讚的餐後酒

今天我們點了碳烤牛小排、嫩煎干貝(主廚特餐)
沙拉吧是自取,推薦他的涼拌佛手菇,真的好好吃~~
餐前湯我選了牛尾湯,但是我覺得他的法式洋蔥湯好好喝~~有種烤過微焦、細膩的口感。

餐前面包是一個很不起眼的麵包,但是入口之後卻又充滿豐富的麵粉香及嚼勁!這時候,不知為何送了我們焗烤田螺,小小的一個小杯子,上面鋪著像酥皮濃湯那樣的酥皮,裡面有兩顆大田螺,真想拿麵包起來擦著吃,但是要留點胃口呀~~

我的主餐--嫩煎干貝,端來的時候讓我覺得很空虛,跟我當初採訪情人節特刊的時候長得不一樣,我以為會是大干貝,沒想到是七顆普通大小的干貝,大概跟一個喝湯的銀湯匙大
但是當我切下去送入口中的時候,天阿~那海水的聲音彷彿在我耳邊拍打起來~表皮有焦脆,而口感卻是這麼的嫩,不用添加任何sauce就很甜美,一點腥味都沒有~~

而他的碳烤牛小排,口感也是很嫩,挑了黑胡椒的sauce,感覺起來就是很用心的在做料理,醬料的部份黑胡椒的辣感,綜合了其他的香料,層次豐富,牛排的油脂,油而不膩,吃完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那時徐經理先是送了我們兩杯紅酒,我已經在吃甜點配著他的咖啡了,他的咖啡味道非常香醇,一點都不會酸澀,濃郁且順口,配著他們有名的黑芝麻蛋糕跟巧克力核桃,但是看到了紅酒怎麼能夠放過呢。
{###_carlian21961/64/1821742153.jpg_###}
過不久陳總又來給了兩小杯餐後酒,金色的白酒,他說是法國granmar(不知道正確拼法),是橙酒加上威士忌調製而成,卻有52啪耶!,一聽我想說我一定喝部下這小小杯的,湊近一聞,香氣辛辣卻又充滿香甜的酒味,我還以為是白蘭地,但陳總說是威士忌。52度對我來說是蠻刺激的,但是他卻是非常順口的滑入喉嚨,一點都不辛辣,於是我變臉紅紅得出了這間餐廳(笑)



{###_carlian21961/64/1821742154.jpg_###}

星期天的行程一切都這麼的free,也沒戴相機,可惜了,沒圖沒真相,只能放個之前採訪的照片囉
{###_carlian21961/64/1821742145.jpg_###}
沾美在仁愛圓環的地下室,有自備停車場(有趴車小弟喔),他們可是跟波利祿一樣老字號的西餐廳,晚上還會有鋼琴彈奏呢!值得一去再去~~價位的部份,大概在八百到一千伍以上,不過真的很值得拉!

不支怎的,晚上慶生的人還真多,唱了大概四次的生日快樂歌了,哈

在加上晚上的spa,整個月的勞累都在見囉~~~真開心!
{###_carlian21961/64/182174214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