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C設計師吃飯
我們老是聊著人性這種艱澀的話題

講到那個S小姐
像那種星格的人
為何他們的行為會如此的令人難以理解
人的性格都是由心裡反映出來的
因為心裡扭曲
其實誰多少都會有扭曲的部分

只是那些黑暗的部分,就要靠著自我的控制呈現了

我聽到一些他們的對話
老是說些:為何我老是被人家陷害?
或著,他沒有我是部會快樂的,在這個世界裡面我最懂他
看似強勢的外表,內心卻是自卑到了極點

為了要掩飾內心的不安,只好披上滿是刺的荊棘

但是常常刺傷了很多人,越是讓這世界充滿了鮮血


好可悲,也好可憐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一件事情必有正反兩面
你做出來的事情為何會讓你發生這種事情不是沒有原因
你說別人沒有真誠對待你
那是因為你已經先防禦了別人阿!
就算別人再怎樣的真心對你
你卻說那些不是真的,在背後扯人後腿
然後又要做許多的表面功夫
以自己的可憐楚楚來贏得別人的同情
跟你交往的人不都是笨蛋
久了就會知道你的險惡

這樣的循環,有何意義?


在T小姐事件後,我發現不是我的成見,真的
我曾經很真心的對待,結果換來的卻是雙面的結局?
連我們自己都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就已經被貼上標籤進入冷宮


之所謂物以類聚
也許我不是他的菜
所以分道揚鑣

那些人,那些事情,應該是說因果循環吧
對我來說,就當是我遇到fucking crazy

我真的為你們感到悲哀
這樣的雙面不覺得活的累嗎?
天天的斤斤計較,夜夜的提心吊膽

唉,何必呢?

為何不能活的單純一點?
真的很可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