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下午



來到對我而言很有意義的Hyatt君悅飯店

肥老黎辦了一個座談會





是為了我們蘋果剪便宜周刊所辦的座談會





我被派到茶點區!!(只能看不能吃)...我要盯茶點的情況





雖然說只有業務要穿深色的正式服裝

但是怎樣阿.....怎麼全部的人都給我穿黑色.....

全場只有我依個人穿橘紅色的...靠靠靠(明明說可以的阿)



真是的



座談會如我預期,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只有我們工作人員餓的要死



我的廠商都還算出席率高拉

忙進忙出要案內著人



會場門口的裝飾居然是真的蘋果咧,會不會太講究了點?....





結束五點半之後到一樓咖啡廳吃晚餐t

他們的buffet還真令我意外的少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在咖啡廳的關係

東西有點少呢

不過可以吃到Hyatt的東西我已經很開心拉~~~~





小梅整個人站在我旁邊超像保鑣的咧

哈哈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