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之前好朋友的信,看了他們的棒球賽照片
一時回憶湧上心頭
到現在我目前為止,我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在蘭陽.宜蘭的那六年
真的很快樂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下雨就窩在家裡偷懶不去上課,
夜晚的海邊堤防賞星光,到人家烏石港上的船裡玩,大榕樹下的不知己次的烤肉飲酒作樂
不知己次的騎車上山兜風,那種好像忘了世界的感覺,就在我抬頭望著天空的那煞那

瘋狂的和一些人鬼混,偷偷的,鬼鬼祟祟的,大膽呼叫,

夜晚的烏石港海邊,好像海闇月影一樣似的,令我想流水様
提著紙燈籠,手提音響到海邊的夜晚,不知道幾次的愜意

家庭式卡拉ok的櫃檯,從被客人嚇到直到會端酒陪客人唱歌
阿阿,小菁姐的搞笑,大家庭的溫馨感,
不知己次的crazy party

炎熱的瘋狂愛上那海邊人家的生活,從很笨的不會平衡到會用軟板衝浪
從到海中間很慌張的游到暗流那邊坐到人家的板子,到拿了板子就往海衝,

第一次看到烤肉青一色用海產為主,烏魚子都拿來烤,那肥美的明蝦
超級便宜的好吃的麵線,硬要吃炒面跟肉羹的早餐

說不完的美好回憶,美好的體驗
是我屬於海邊陽光的少女的世界(我是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