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爆炸拉
所以來寫生日的紀事好了

一樣慶祝了一個月
連喝了兩個禮拜~嗝~

來看禮物


非常感動k先生送我的和服,是和服喔不是浴衣耶
厚實的質感讓我非常開心連腰帶都有了天阿~~

還特地從日本傳簡訊問我
人太好了拉><泣

還有來自吳哥窟的棕糖


一樣是出自於k先生的禮物,感謝拉~~



公司的人還給我裝模作樣咧,享給我稿驚喜這招
好拉我是很吃這套哈哈
可是做這各券實在....物盡其用阿

送了我一隻手錶,謝謝拉

還有鹿的耳環,我超愛的還有阿姨的手工香皂,完全有符合我的調哈哈


最後最貴的kj送的xx牌(逼~~消音)單鑽耳環,還有play-bxx的鑰匙包
我實在很開心
因為我就拜金女嘛哈哈




先暫時介紹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