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幾天發生的大事情
讓我錯愕不已

雖然跟瑋倫沒有正式的認識到
經由michael認識了瑋倫的堂弟
平常跟瑋倫真的說不上有關係



一個寶貴的生命就這樣消失了
再加上她是這麼對別人nice的人
我相信任何人對瑋倫的評價都是好多過於壞

今天晚上看到有人在網路上罵瑋倫
引來無限的漫罵


今天不說版主是基於什麼心態想要罵瑋倫
針對這事情我感到很納悶

我相信大家都會尊重一個生命的逝去吧???
在我們週遭
每天多少個生命,認識也好不認識也好的消失在這世界

對於生命
不就是應該要尊重嗎
不管你認不認識!

就因為你是仔仔的粉絲所以說出這些話嗎?
我想其他的粉絲應該也會以你為恥吧!!

家教不好家裡沒交好嗎?
就算大家罵你的話很難聽
那也是你自找的
就算你刪掉了
作過的事情終究不能抹滅的


我為你父母感到悲哀


對於這件事情
網路本來就是這樣,人人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很難過

一個生命就這樣消失了
何況是認識的人,這麼一個好人.....

瑋倫希望你安息
也願你家人都得以安慰


我們都會記得妳的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