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太久,終於拿到照片光碟

將我們難得一次時尚拍攝實錄給曝了光

06年的12/17號,我拋棄小新的喜酒去拍戲

由於不放心身為造型總監的我



大家要有專業的精神阿!怎麼傻眼呢?

本來就是要有嚴謹的態度阿!

我可是參考了07年春夏的走秀,把VOGUE所有都看完了,還買了一堆東西來配,還把我的水晶指甲給卸掉ㄟ



不僅是將化妝品都帶了齊全,連演員的從頭到腳所有首飾配件都配好了

反正正如陳蜜蜜所說

我的東西都很多不怕拉~~哈哈

真的~~~~



下次場勘要記得,外借場地一定要找可做主的喔

連鎖企業可以問我



這次劇本背景是以穿著啪達的惡魔為準,即是時尚雜誌裡的一些大小事然後發現幸福的麵包店的故事

一早凌晨四點出發



要上保母車了





女主角很盡責,還帶了新衣服來,我們兩都拖了兩箱登機箱





麵包店的場景



陳蜜蜜7-1的場次穿我最喜歡的洋裝耶,很緊繃有那各效果!



怡如小姐的衣服可是我很喜歡的馬甲式上衣+金色鍛面裙耶!!整各就是貴婦阿!!



之後拍捷運站的照片

因為都晃的糊糊的就沒放上來了

一早拍真是各累阿~~

中午去文成雞吃中餐,沒想到居然是教會的開的耶~





下午繼續奮鬥!!

接著拍辦公室場景,但因為出了點包所以還是到新莊拍拉

這裡可是重點喔~~大時尚~~



4-1內景

我個人覺得我把兩各女的換成完全不同FEEL的造型有點自豪



陳蜜蜜的鞋子可是我在維多利亞買的ㄟ!尺寸滿錯拉就拿來給她穿好了,準備的洋裝好像有點小ㄟ

不過不管拉,時尚就是要短裙~~(腿細點會更好喔~)

前一天充忙買的給怡如的吊帶,很有感覺吧~~這可是仿照Dsquared的呢!

總經理的這套我還蠻喜歡的(哈),鞋子是我很喜歡的vincci,配件也都是我前幾天血拼來的





2-1內景

這裡的蜜如我很喜歡,也是因為衣服整體是我愛的,我很喜歡這件上衣



怡如是穿外景脫掉的裡面



總經理的第一套,鞋子也是我新買的ora哈~襯衫也新買





最後介紹我總經理的最後一套,可是我心愛的DOLCE&GABBANA耶

但是天氣真得太冷了一點



因為台灣不太有那種穿正式衣服的習慣

所以難的把他拿出來晃晃~~~



這次可是斥資很多咧

趁機採買了很多的衣服配件等

最後女主角的造型式參考CHANEL再穿著啪達的惡魔裡那一套搭出來的

由於沒拍道定裝照很可惜,個人覺得還蠻好看得ㄟ



因為冷女陳蜜蜜,所以我們每次拍戲都很冷

不過感謝主天氣還OK囉~~

一天殺青!!!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