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轉載cherry go以下對話
我最近心情極差

累積在心裡的事情太多
不管我怎麼苦口婆心
不管我付出多少努力
多少心思

反正最後就只是一句:"不要一直唸"

然後
爛攤子我在收
黑鍋我在揹

我得到了什麼

快樂!?滿足!?
時間!?金錢!?


如果我到30歲都還這麼廢就真的不想活了
人生在世就是要快樂壓
作人已經夠苦了
我想要旅行
我想要開拓我的視野
我想要把我想學的東西都學會

30歲壓30歲

小時後搬家不引以為苦
現在20歲跟我說要搬家
一想到要離開
我的屎蓋
我的秋兒
我的漫畫店
我家樓下的垃圾回收桶

就覺得很痛苦

再想到我的東西一拖拉古
即將被丟掉的要被丟掉
不能留住的也將被丟掉

然後...明天先大掃除再說吧
****************************************
我親愛的
想說很久沒看他的網誌,大家都是互相很愛留一長串的留言

最近似乎壓力很大的小孩

那天打來我聽出他的聲音不太對勁
(還想跟我裝堅強)
結果居然給我趴阿的哭了
真是的咧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阿

想到我居然榮獲"我的秋兒"
真的很開心ㄟ

有人這麼重視我
真的好感動喔
好友難找難經營,這樣一拍即合的人還真是少
愛你喔軒軒軒
你的牙齒不用整拉
我愛它~~~

加油喔你
去了美國記得帶我去度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