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都沒有好好經營這裡,對不住大家了

照片都停滯在其他人手上....心急如我
寧願等東西都整理好了再來寫文章內容吧


去了國卿的網誌
我看見我在他好友聯結的暱稱:總是充滿喜樂的秋兒

但是我在jones裡的卻是:心事誰人知的秋兒
再倚萬裡面的卻是辣辣辣
小維說我是可愛的秋兒姊姊
雨禪說我是他心中的女神)))

昨天是父親節
我獨自一人在家裡悲傷
也許我的經歷沒有什麼,也許我可以不要想這麼多

我在別人的眼中是什麼樣子呢?
總是笑的很大聲的人
他們心理真的快樂嗎?
總是很樂天的人
他們心理真的一點煩惱都沒嗎?

每個人,在世界上的每各角落都存在著不同的角色
在每一個時刻,看到的是哪一個面具呢?


在你心累的時候
出去走走吧
就依個人消失在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