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彭瑞塔兩各討論半天決定要穿同調的參加喜宴

結果兩各三八一直互打亮粉再身上,鎖骨肩膀跟背都超超超亮的
到公司載喜餅過去會場遇到老大
他還糗我是伴娘嗎

人家沒有很誇張阿
只是小洋裝而已嘛......

沒想到晶宴會館就在民權路吶各閃亮亮的地方ㄟ
真方便
挺高級的唷

我們下旋轉樓梯的時候還走星光大道呢

再簽名的時候
當然,平常被叫騷神的我,怎麼可以不打扮呢
我編了髮,在臉上還貼貼紙(majolica的貼紙唷),唯一敗筆就是洋裝的板行看起來沒啥胸部...


阿珮是接待,他已經很高了,還給我穿高跟鞋.....


彭好hi跟長頸鹿

新人進場拉


我們被攝影師拍ㄟ,真開心

為何我的臉看起來這麼猥褻阿,真是的....
我居然被抽中獎了....哈哈哈

最近被餓鬼附身的我,從頭吃到尾
彭瑞塔還在宿醉,所以顯得我一直吃
後來彭好hi居然先落跑.....算你忙....

以後喜宴也都要美美的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