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那時候功儒哥說的另一各活動就是這各壓



愛瑞克拿了五張媒體工作證+貴賓票給我們

結果只有我跟愛敘利去而已

我們沒遇到愛瑞克說







道的時候九點了

我一直迷路....結果繞了一大圈

一大堆人





因為要跟愛敘利會合

一面講電話一面迷路的我居然走道人家排隊撕票的地方

插隊的進去



雖然我拿著媒體工作證

但是愛敘利說我沒被揍真是好運

我想也是.......



人超多的

在門口看到一各辣妹

她在場內跟上次給我名片的PLUSH主持人一起站在一各台裡面





我們有VIP拿工作證的虛榮感真是爽







後來看了一堆的表演團表演

當然弟一各就是TBC拉



再進場的途中我居然看到張JACK

真的很巧ㄟ

因為我忙進場所以就匆匆進去了

他說他跟TBC一起進去



看到快11點肚子超餓的

出去吃各宵夜的時候熱狗登場了...討厭拉...





無奈

我們要去阿鬢家打麻將順便看歷蘇(留放外島的人難得回來)

所以只好奔去新店

殘念拉



不過感謝愛小姐拍的趙

讓我感同身受



聽說這小妞跟張震嶽合唱情歌,穿超辣的耶





我們道11點多在外面居然還在排超超超長的對

也太誇張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