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多人跟我說過"到底要不要關閉網誌"這件事情

到底無名是要寫給自己還是寫給別人看的東西壓

我無意間窺視了別人的無名
寫了一些傷心的往事

總覺得有點抱歉,對於那個人沉重的心理
而我卻這樣輕而易舉的看到他的內心

反之

我再寫我內心如此等等的話語時
也抱著奇怪的心態

好像想給某人看到似的感覺
卻又是屬於自己的感受

矛盾的衝擊
老是這樣的人們

真的很奇怪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喜有悲有驚訝有歡樂
一時之間我的心理轉換透不過氣來
不知道該怎麼換成文字表達
隨著時間越來越緊縮
好像都沒在耕耘我的無名

不過
要項誰報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