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墾丁
我最愛的艷陽與海水

PETER說我不像一班的台灣女孩(廢話,我是大馬姑娘耶)
"They always use the umbrella under the sunny day ,and they can't swimming"
假abc翻譯如下:
意思就是說老外的印象中台灣女孩很怕太陽,也很少運動,不太會游泳

一同享受陽光的日光浴,在午後1~3點這各毒辣辣的艷陽時段
整各海邊就只有外國人在海水裡面,其他的中國人都在洋傘裡面

不管我將來拿當哪一各國籍,我永遠都是各馬來西亞姑娘
我愛運動,我愛陽光,海水,沙灘,

所以我當然也在飯店的游泳池裡來回的游,
在艷陽的沙灘海邊也是沒在怕的浸在水里
我愛小麥色肌膚
所以每當夏天我都是在外面的野孩子般的曬成小麥色

回程還繞到屏東那裡
道一各什麼的海岸線,那裡真的是美道一各不行
我們一同都說不想回去了
要是可以住在這種地方一定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