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歡送了吳寶麗就在3/1才剛送完宜湘
沒想到欠揍的百威也要走了

別說感傷的
昨天的花雕雞真是好阿

由一個個子高挑的長相尚可的服務生劃開一桌的冷氣,
他呢不斷的來我們這桌跟我們說話,當然也是服務吧
有點滑頭,可能自以為帥吧....哈哈
then,花雕雞打開時,我以為我會吃到臉紅
結果並沒有,酒味有點重,不過很好吃,只是淡口味的我覺得腎臟有點負擔....
他們家的辣椒很強勁!!一小盤而已就已經很強了...

當服務生拿來一壺的濃縮醬汁
真是要笑死我拉

大家這次不太熱...可能是場地跟天氣吧...沒有很搞笑
不過退伍軍人死潘百威一直給我亂拍....可惡ぐぞ....

以上感謝邊境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