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們行銷企劃的尾牙

簡直就是一個HIGH阿



我以為我穿醫生袍已經很經典了(應該是沒有帶聽診器的關係吧)
靚軒露背裝,真是超級噴火的拉!!!
百威才是經典咧,連跆拳道道服都來了!!真誇張阿
兩各大頭怎麼這麼搏命演出阿?假髮都來了....


到後來根本就是酒池肉林嘛~~~~
幸好我是主持人不用拼命喝酒
不過也誇張
一瓶百齡譚
三瓶麥凱倫
數不清的台啤
買單買到兩萬多


一桌美編人員年輕人不喝酒

另一邊是成人區

後來我也下場去敬酒,幸好大家已經差不多了
還好我就不用喝太多,(酒到底哪裡好喝阿?這麼苦~~~)


到後來一個醉
一群酒醉的人們,熱舞,醉酒,瘋狂的不能自己
兩個汽車組的喝醉就會一直落英文
兩個辣昧喝醉了一直激情熱舞

我親愛的吳POLLY要去美國了
我說要跟她熱吻舌頭的那種
結果嘴湊上來舌頭就伸近我的嘴
OH MY MY~~吳寶麗你的舌頭真是強勁阿!!!!

總經理記不記得昨天抱過幾個女人熱舞了呢?
是否記得昨夜說的話,
是否記得昨夜瘋狂的行徑了呢?

哇阿哈哈哈...酒池肉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