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NG in next post]  🍮🥂
#老司G Tea&Coffee  #宜蘭網美咖啡廳 #清溝九連埤彩虹水岸

全片請看  https://youtu.be/X33gkqyXp1Y  

老司G-櫃台2
今天要用力跟大家來介紹宜蘭美食啦!貝兒很喜歡大自然的一切,宜蘭可說是台灣的後花園,冬山這邊又讓我發掘到一間超美超美超貼心的咖啡廳!

老司G-food+moto

半開放的老宅貨櫃咖啡廳根本我的菜!開車到九連埤時先看到路旁的彩虹水岸路景,停好車後走進來看到兩旁的水溝造景太美了吧!!問過店家才知道一磚一瓦都是老闆親手堆疊出來的!

一旁有著雙心石景,另一旁有著超大鯉魚跟蓮花池,超美❤️櫃台兩側各有兩種不同的主題牆,右邊有著棒球收集品跟重機,左邊則有復古家具收藏,我真的太愛這種復古家具的地方了!

廁所前面還有一個小花園,有著流水跟很多美麗的植物花卉,戶外用餐區的旁邊也有花園、舊機車的造景,緊接著就靠著一個超浪漫的玻璃屋,再過去則是戶外兒童區,竟然還有特地給孩子玩耍的空間,太貼心❤️

老司G-花園角落

🍽南洋鮮蝦義大利麵NT$210 👍。蝦很新鮮肉厚,味道很好吃我整盤吃完!

老司G-pasta
🍽當我們炸一塊(雞塊、薯條、鹹酥雞、雞翅)NT$260。薯條是我喜歡的那種粗的!雞翅很好吃,鹹酥雞也很讚!

老司G-食物俯拍
🍽楓糖水果鬆餅 NT$160。有一個多拉ㄟ夢的布丁超可愛,整盤超好吃也是秒殺款

老司G-楓糖水果鬆餅
🍽紅到拿鐵(鮮奶茶)NT$90,飲料很厲害耶!是有奶泡的那種不是粉泡出來的!
🍽焦糖瑪其朵NT$130,
🍽孫子戀愛了(紅柚氣泡飲)NT$120👍,這杯很推很推很推!有新鮮紅柚果肉跟氣泡層層疊疊好好喝!

老司G-咖啡


🍽福特嘉年華(伏特加雪碧)NT$130,中午真的太熱所以真的要來一杯LOL
🍽愛情釀的酒(威士忌可樂)NT$160,開車不喝酒喔!飲酒勿開車!
🍽先炒冬瓜(仙草冬瓜)NT$70,不想喝咖啡因的也有這種跟布丁奶可以點喔!

不得不得說 老司G餐點很厲害!不是那種只是好看的景觀餐廳,餐點的用心可以吃的出來,我還看到有人點小熊冰磚咖啡,太可愛了!記得要點!👍下次我再來拍晚上的浪漫燈景唷!

老司G-outdoor for kids

🔎  老司G Tea&Coffee
▲店址:宜蘭縣冬山鄉光明路344號
▲訂位電話:0988197584
▲官網:facebook.com/teacoffee

老司G-桌景
----------------ENG-----------------

#老司G Tea&Coffee  #yilancoffee #DongshanTownship
Yilan located at Taiwan east north, is really beautiful has loads mountain and natures, today bring you to Dongshan township, here has this awesome coffee shop!

 

老司G-old moto

Owner decorated all those amazing plants and motors, even stones and lotus in ditch, very roomy, you can be dining outside, or choose romantic glasses house, and even they provide outdoor kids area! 

They collect loads vintage stuff (absolutely love it!), a very cool and fantastic place to visit! 

老司G-me+moto

🍽Southeast Asian style shrimp pasta NT$210 👍 👍
🍽fried foods combo(chicken nuggets, chips, fried chicken, fried chicken wings)NT$260 👍 👍
🍽maple fruits waffles NT$160 👍 👍

老司G-eating
🍽milk tea NT$90 👍
🍽Caramel MacchiatoNT$130 👍
🍽 Red Pomelo Sparkling DrinkNT$120👍 👍 👍
🍽 Vodka Sprite NT$130 👍
🍽 Whiskey Coke NT$160 👍
🍽 mesona herbal tea NT$70 👍
 老司G-glass house


🔎  老司G Tea&Coffee
▲ADD:宜蘭縣冬山鄉光明路344號
▲TEL:0988197584
▲WEB:facebook.com/teacoffee

老司G-池景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bkc_sambalchilisauce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貝兒選物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happyfoodies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宜蘭咖啡廳 #宜蘭景點 #宜蘭網美景點 #老司G咖啡廳 #包場 #場地租借 #宜蘭親子餐廳 #宜蘭特色咖啡廳
老司G-電話

arrow
arrow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