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最近又開始忙了起來

晚上的約又開始多了
很好

最近異軍突起的prison break讓我的片子大大的塞車了
不過影集這種東西真的讓我很享一口氣就看完
想要用我的白眼~~~一瞬間就可以吸收全部第一季的內容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裸體舞台還堆著,松子也堆著
誰有染血天堂借我,還有我的13國記跟攻殼機動隊ova鄭文祥先生請還我

8/17期待惡女花魁~~
還有小星星扎眼睛,導演是導聽見天堂的義大利導演唷義大利片義大利片~~~
陳敬凱還說我喜歡看冷片很怪
哪會哪會
冷片藝術片冷書世界名著我的最愛
這是藝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突然變成地達羅~~)

天阿
一堆片子跟一堆書都沒看完

這各月是生日月唷~~
生日大大大快樂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