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上禮拜四去唱好樂迪
我真的覺得你們很妙

伴唱帶的mv怎麼會跟錢櫃的不依樣阿?!

我點了阿妹的"排山倒海"
記得在錢櫃的背景是珍珠港的片子(因為他是翻唱曲)

但是

好樂迪阿好樂迪

你怎麼給我放那什麼兩個男的穿迷彩服在森林裡跑來跑去阿
還給我依各女的在空屋中祈禱...............




下一首四分衛的"項鍊"
卡帶一放完全笑到翻
沒有人能唱下去

是剪接discovery裡面的印度之旅嗎????

怎麼從頭到尾都是印度街道,
唱到附歌

真的笑到肚子痛
一位阿伯在烤餅,還給我烤餅的特寫

......................肚子超痛的拉

真的無言ㄟ,好樂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