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真是一各不可思議的東西

為何會因為夢境而影響心境呢?

當我又在床上醒來,夢中睜開眼睛的是你的臉
這樣勾起我的回憶

打算不告訴你了,怕又打擾你的生活

當初你伸出的手,我沒有勇氣跟你走

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是秘密一樣的存在著,是阿,
畢竟是不能讓人知道的吧
也或許這樣,我們才能有很多偷偷得來的樂趣

說不出口的話語,伸不出來的手,我退縮了
知道你陪著我的時候,也知道你想帶我走

即時知道了結局,就算一點點也好,我也希望能有那麼一點點的奇蹟能出現,
就是因為明白了結局,那種難過的心情夾雜著自己的慾望
美好的結局大概只能在夢裡吧

我選擇了放開你的手
你生氣了,我知道
所以看著你離去,
這樣讓你怨恨著我,至少也是一種惦記…..
總比被你遺忘的好
獨自一人掉下哀傷的深淵裡的痛苦
至少要有依個人得到幸福

你對我說的話,我都記得
都記在心理,至少還有這些暖暖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